close
 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部會令人 "驚嚇三分" 又同時 "驚艷全場" 的泰劇,沒錯~!它就是最近在網路上、電視上、臉書上受到熱烈討論爆紅的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》。不知道大家對這部劇的劇名是否有感到好奇、特別?到底是個多麼不同的美男呢?到底是韓系還是日系呢!都不是啦 .....請大家眼睛睜大,是泰系"水晶晶"美到冒泡的美男唷。話說這部劇真的是奇葩,因為劇裡除了男生外就只剩"美男"了,很難想像當初導演拍攝這部片的動機是,不過如今另類的作品卻意外受到關注爆紅,換個角度想導演真的成功了,連小編的眼睛都要被閃瞎了@@"。
 
 
說到《不一樣的美男 Lady Boy Friends》這部劇,首先要告訴大家的就是,看這部泰劇時絕對不可以用一般的人的角度來看喔,否則應該會無法真正感受到劇中要帶給大家的歡樂,而劇裡的內容題材都是取自於時下校園最常發生或是遇到的事件,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感受才會特別的深刻。總之等會看介紹時別忘了先深呼吸,好準備好驚嚇(哈哈)。
 
 
泰文劇名:เพื่อนกันมันส์ดี
英文劇名:Lady Boy Friends
中文譯名:不一樣的美男(我的人妖好友)
類型:校園、同志、喜劇
出品:Bright TV20,The Master Instinct Team
編劇:Wuddy Kullawas
播出頻道:Bright TV20
播出時間:每周一~五  晚上 22:00 ~ 23:00
主要演員:
Diw Jakkapan、Nack Ratanakomol、Alarnz A. Sriwiang、Snacky Chayatorn、NonKitsakorn Kiatsuranont
 
 
劇情簡介:
《不一樣的美男》的劇情內容是圍繞著泰國一所男校的高一13班全體師生開始展開,故事是開端是始於一個新的學期,學校主任決定創建一個有著全新教學模式的實驗班,一旦新模式成功將會在全校推廣。 
 
劇中的主角們所在的高一13班,正是有著特別教學計劃的「特殊班級」。不僅如此,13班的特別之處還在於其中九名性格迥異的人妖,還有各式各樣顏值頗高的帥哥。他們之中有人渴望父母的關心、有人煩惱於同性之愛、有人苦苦單戀。Jet 對同班的 New 抱有好感、Wut、Tiw 和 Frank 陷入三角戀情,Mit 和 Ko 同時喜歡上 Max 的姐姐。
 
本劇以獨特的視角、清新的畫面展現了泰國青少年的日常校園生活,帶領觀眾走進他們細膩的情感世界。
 
 
【泰文版預告1】
Lady Boy Friends The Series เพื่อนกัน มันส์ดี Trailer1
https://youtu.be/zNEztSX2vww
 
 
【泰文版預告2】
Lady Boy Friends The Series เพื่อนกัน มันส์ดี Trailer2
 
 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》花絮
 
 
泰劇《不一樣的美男》中文版,神吐槽!
 
 
【劇照欣賞】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《不一樣的美男》相關連結:粉絲團IG影音中心
(資料、圖片來源 粉絲團

更多「泰國星聞」請點:https://goo.gl/HlpdPW
娛樂小編:泰自嗨
arrow
arrow

    泰自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